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

累死了

上午再一次去一中踢球,大家依旧的集体迟到,踢了不到两个小时,觉得特累。可能是因为前两天感冒还没好,尤其是气管,呼哧呼哧的,还在球场上吐了n口痰~~

中午接小磨一起吃饭,由于瞿一干人等之前已在博上看到照片,所以大家情绪很高,在吃饭时瞿的表现也不错,还算说了些话,没有使得过于无聊。

下午K歌,超出预料的一共来了5个女生,而且3个都是不熟悉的。创下组织活动的纪录,不过大家都莫名其妙地很high。本来嗓子就不舒服,唱完加剧。后来想了想,发现我在组织中和组织外完全是两个人,而且一不小心让很多非组织成员看到了一般看不到的那个。

感觉啥也没干,还死是个累……

5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妈的,我气死了我。我没闹钟当然睡过头

Unknown 说...

我就没迟到

Unknown 说...

你啥时来北京啊?

clare's bag 说...

我那天也去了
为什么没有我

弱rick 说...

回狗头:我大约3月4号到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