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

快要走了……

骡子一周前就回杭州了,估计他还得在ZJU待几年。

小HL今天早晨回西安,希望她尽快来北京。

长头今天中午去北京,找她的bubu去了,8月份去加州参加飞行员培训,以后就是Captain Sun了。

瞿明天回上海,已经拿到CMU的offer,很酷。

3号我去北京,提前适应2个月的IT民工生活。

3号猫回武汉,大三的孩子还能继续挥霍在学校的时间。

依然只有史大留在兰州。

--

135斤了!比刚放假时整整重了10斤,而且基本上都长在了腰腹部。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都没敢体重

clare's bag 说...

我还想你更胖一点点~~~这个样子我就没有压力鸟~~~~~~
我会尽快去北京的,最好公司的事情早有着落,这样子才能放心大胆的骗老师......才能尽早帮你去收拾东西

Unknown 说...